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廉政專區 > 活動花絮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迎春向廉-旺得福春聯現場揮毫發放」社會參與宣導

  • 前言

  「反貪倡廉」有賴全民的參與及配合,而非僅靠單方之努力可成就,廉政宣導不僅要對公務員實施,更需要廣及社會大眾,提高公眾對腐敗的存在、根源、嚴重性及其所構成的威脅的認識,進而對貪污萌生「零容忍」的意識,積極參與預防和打擊腐敗,強化民眾對本處業務執行及廉能政府之認識,引導民眾成為支持清廉政府的重要力量。本處鄰近臺中市中區,藉此地緣關係與中區區公所於春節前夕聯合辦理廉政宣導活動並融入社區鄰里之間,另本處重點業務社會住宅豐原安康段已落成並舉辦入住典禮,本室掌握宣導活動最佳時機,於市集設置廉政宣導專區,宣導目前政府重要的廉政措施,以達到「全民反貪、共創廉潔政府;攜手倡廉,照亮共好家園」之理念。

 

  • 活動場次與地點

「迎春向廉-旺得福春聯現場揮毫發放」社會參與宣導活動

(一)時間:107年2月07日15時00分

(二)地點:臺中市中區公所(臺中市中區成功路300號)。

  •  執行情形

(一)設置宣導區:

  以發放春聯、文宣展示、分發及遊戲互動等方法,藉寓教於樂之方式傳達反貪理念及行政執行便民服務。

(二)於宣導攤位播放「廉政就在你身旁DVD」。

(三)有獎徵答:

  提供獎品,以現場有獎徵答之方式鼓勵、引導民眾支持政府反貪作為。

(四)廉政諮詢服務:指派專責政風人員於現場針對民眾有關政府廉政作為、企業誠信及倫理、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資訊、及

      詐騙防制等問題進行解答,俾使民眾快速了解本處各項政策及內容。

 

「迎春向廉-旺得福春聯現場揮毫發放」社會參與宣導系列圖片共7張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10-01
  • 發布日期: 2018-08-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政風室
  • 點閱次數: 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