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新聞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里區光正段社會住宅申請截止 民眾反應熱烈

大里區光正段社會住宅申請踴躍
大里區光正段社會住宅申請踴躍

    大里區光正段社會住宅入住申請已於108年2月1日截止,總案件數達到1,783件,其中共有10件提送種子行動徵選計畫。本處感謝民眾對於臺中市社會住宅政策的肯定,對於後續的程序將持續用心推動。

    本處現對民眾申請案件辦理書面審查程序,目前審查合格件數均已超過一房型118戶、二房型68戶、三房型10戶的提供戶數,審查合格戶將以公開、公平、公正之電腦抽籤方式抽出正、備取承租戶。並在此提醒,審查過程發現相關文件缺漏之案件,近期將以公文通知申請人進行補正資料,請申請人於期限內遞交,否則將喪失抽籤資格。

    另電腦抽籤暫訂於108年3月29日(星期五)於大里區光正段社會住宅所在地(臺中市大里區仁化路8、10號)辦理,本處歡迎有興趣參加之市民自行前往,並強調電腦亂數程式將送請資訊測試相關之第三方辦理認證,且電腦抽籤當日也會聘請律師現場見證,以符公開、公平、公正之精神,因此申請人不用擔心未參加電腦抽籤是否會影響中籤率,抽籤結果將公布於本處網站,並以公文通知申請人抽籤結果。

    後續預定於4月下旬開放中籤戶現場看屋及選屋作業,5月初完成點交及簽約公證。如有其他相關問題可致電至臺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住宅服務科,電話04-2228-9111轉69993~69994或64601~64605,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2-15
  • 發布日期: 2019-02-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
  • 點閱次數: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