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金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8年台中樂居金獎評選活動 系列暖身活動-座談會報名(已額滿)

 

        本年度(108)為「台中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換上新名稱,期待「台中樂居金獎」可以注入新生命,新活力!本次評選計畫與獎項規劃都以嶄新的面貌推出,希望藉由座談會之辦理,由業務單位向有興趣的社區們介紹這次計畫的重點,並邀請107年度獲獎社區代表與會分享,協助社區管理委員會、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以及本市建築業者透過本次座談會,進行經驗交流分享,相互學習社區的經營之道。

一、目標對象:欲參加本年度台中樂居金獎評選活動之社區管理委員會、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等相關人員。

二、預計報名人數:80(免費參加,場地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三、報名期限:即日起至5/15(星期三)18:00截止

四、報名方式:電洽04-22375115台中樂居金獎/Abbey吳小姐

五、活動地點: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求是書院演講廳(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

六、活動時間:108521(星期二) 14:00-16:00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生活資訊,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2-12
  • 發布日期: 2019-05-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