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廉政專區 > 政風法令規章宣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為配合陸委會現階段大陸政策,強化政府部門安全管理防衛機制之宣導事項

為配合陸委會現階段大陸政策,強化政府部門安全管理的防衛機制,提升所屬同仁安全保防意識,落實推動應有的防衛機制,請各位同仁注意下列事項:
1.持用中國大陸「居住證」將有個資外洩風險(依據中央通訊社107年12月5日報導「…只要持大陸市面就可買到的身分證讀卡器,就可隔空讀取及列印居住證內的個資…」(如附件「新聞報導」),如持有中國大陸「居住證」之同仁,得主動向機關報備。

2. 同仁赴陸及返國後,若發現違異常狀況或遭留置訊問,請儘速通報轄區調查站聯絡窗口參處。
3.另有「防制假消息宣導短片」供參,連結網址為:https://www.mjib.gov.tw/news/Details?Module=2&id=410

  • 市府分類: 法律權益,便民服務,一般行政,政令政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6-25
  • 發布日期: 2019-06-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政風室
  • 點閱次數: 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