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新聞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樂居金獎晉級名單出爐 7至8月評選最後優勝社區

本處所舉辦「台中樂居金獎」,經由評選委員第一階段資格審查及書面初評後,共有64個社區進入第二階段實地複評,晉級名單已公布於該處及市府都市發展局網站。住宅處表示,評審委員將於今年722日至89日實地前往社區進行複評,並於820日舉行第三階段綜合評選會議,評選出最後得獎社區。

本處表示,今年活動社區報名十分踴躍,各社區無不絞盡腦汁製作參選資料,努力展現社區經營的成果,經由評選委員第一階段資格審查及書面初評後,結果共有64個社區晉級。

統整第一階段初評未晉級社區原因,包括建物公共安全應申報而未申報、消防安全設備檢修逾期申報、委任管理維護公司登記證過或委任管理服務人員認可證過期,以及書面資料完整度較低。

活動接續將於722日至89日進行第二階段實地複評,委員將前往參選社區聽取簡報及視察社區環境,並於第三階段舉行綜合評選會議,決定獎落誰家。

住宅處表示,好的社區環境需要住戶、管理維護公司或服務人及起造人等多方共同努力經營,市府期盼透過「台中樂居金獎」,延續以人為本的共好理念,把台中市優良住宅的特色挖掘出來,並協助社區找到宜居生活的著力點,落實公寓大廈管理精神,找回有溫度、情感的社區文化。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 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9509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便民服務,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8-27
  • 發布日期: 2019-07-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
  • 點閱次數: 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