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新聞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樂居金獎,新一屆模範生報到!9月27日揭曉金獎

  優良公寓大廈評選今年換新裝,以「台中樂居金獎」做為本市公寓大廈之優質品牌,首度推出便獲得市民廣大迴響,報名紀錄創新高,競爭激烈下各參賽社區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經過重重關卡後,新一屆模範生今日報到!除了依參選類組評比出前三名模範生及各別特色獎表現優異的社區外,委員們為肯定社區的用心與努力,經慎重討論後決定加開「評選委員特別獎」,給正在努力的社區信心,鼓勵社區持續成長與進步。

  而獲得台中樂居金獎模範生頭銜到底「評」什麼?住宅處表示,「評」的是管理維護、組織運作、社區營造與智慧綠美化及低碳社區等四大主軸。依評選計畫規定,評選過程分為三階段,依四大主軸所羅列之項目評分,除了資格篩選及書面審查外,評選委員還會實地走入社區,透過社區簡報介紹,並巡視社區重點環境是否管理維護得宜,著實考驗社區住戶或管理維護公司/管理服務人員對社區的瞭解程度,亦可透過交流瞭解社區是否有永續經營概念。

  住宅處進一步說明,社區營造非一蹴可幾,需要恆心與毅力,透過不斷的溝通與磨合,及各方面的投入才能組成一個快樂又宜居的生活環境。而台中樂居金獎就像一個精神指標的容器,生命與溫度來自於社區的給予,是以,無論獲獎與否都應該給自己一個掌聲,活動因社區的參與而精采,而社區們亦透過活動完成一個重大的里程碑。期待社區能找回向心力,在參加台中樂居金獎以外,能夠繼續保持人際互動的初心,擁有樂居的日常。

  108年度台中樂居金獎頒獎典禮於108927()18:00舉行,典禮地點為臺中教育大學寶成演藝廳,住宅處表示,頒獎典禮當天將揭曉樂居社區名次及精神總錦標──金獎得主,有別以往方式,打造星光場宴會,期待帶給市民們有趣又愉快的周五夜晚!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10-24
  • 發布日期: 2019-09-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
  • 點閱次數: 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