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新聞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惡鄰退散 好鄰相伴~ 市府公寓大廈法令說明會教您好撇步!

      您的社區有公寓大廈糾紛問題嗎?臺中市政府每年度定期舉辦公寓大廈法令說明會宣導公寓大廈常見爭議處理技巧,今(20)日在太平區公所舉行本年度最後一場次,6場次共計吸引約850名公寓大廈住戶及管理維護公司參與,深獲民眾好評。

       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所產生的問題及爭議日益增多,好的居住環境有賴社區管理組織與住戶共同支持。而爭議發生多因住戶與管委會對公寓大廈法規不瞭解,或對專有與共有使用管理上的認知差異,這次課程藉由講師深入簡出說明公寓大廈爭議處理關鍵,並於會後成立LINE群組,持續與學員進行訊息交流與提供諮詢服務,並提升社區自治能力。

       本處表示,為讓市民能住得安全、安心、安穩,除持續辦理法令說明會外,還提供社區成立管理組織、協助召開管委會與區權會的個案輔導、並設置公寓大廈諮詢服務櫃台提供免費諮詢服務(諮詢時間為機關上班日13:30-16:30,電話2228-9111轉分機69339),多管齊下,協助市民解決社區紛爭,歡迎市民多加利用。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政令政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9-20
  • 發布日期: 2019-09-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
  • 點閱次數: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