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金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掌聲加尖叫!台中樂居金獎頒獎典禮超嗨,看看是誰把金獎帶回家!

  108年度台中樂居金獎完整獲獎名單於9/27頒獎典禮揭曉,由令狐榮達副市長到場擔任金獎頒獎人,得獎社區直至典禮才公布,現場既興奮又緊張,得獎社區HIGH翻天。
此次社區評選活動特別委託水越設計股份有限公司以樂居金獎重新命名,並以新的視覺設計,讓台中樂居金獎擁有獨特的風格與鮮明LOGO,加深市民對此活動認同,傳承獎盃製作更堪比大力神盃。
  今年度頒獎典禮場地選定寶成演藝廳舉行,臺中教育大學副校長及住戶、物管業者等代表亦到場支持,而場地一樓所規劃的主視覺背板,參與的社區紛紛讚嘆好文青、好好拍!住宅處表示,頒獎典禮帶給社區的驚喜不只是視覺上的饗宴,各獎項的獎座、獎牌及感謝狀皆經過多次討論才拍板定案,多以溫潤的木質做為主軸設計,展現家的暖意,呼應金獎獎盃的小木屋,也是主視覺背板延伸。
  典禮重頭戲是金獎現身及揭曉,典禮場中歡呼不斷,經由副市長揭曉金獎得主,恭喜惠宇上晴社區!(其它完整獲獎名單請參考附件)

  住宅處表示,接下來會由住宅處親送傳承獎盃至獲獎社區,並簽署相關保管契約保管一年後,於明年度頒獎典禮傳承於下一屆得主。住宅處進一步表示,台中樂居金獎凝聚社區住戶的向心力,同時也梳理了台中樂居文化的脈絡,美好的事情每日都會發生,但往往在生活的忙碌中被遺忘或忽略,透過活動的參與,人際關係的鏈結重新連線,台中樂居金獎期待與社區一起進步,保持人際互動的初心,擁有樂居的日常,並帶給台中市更有質感的活動。

「台中樂居金獎」明年見!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2-12
  • 發布日期: 2019-10-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