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金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樂居金獎獎盃十年巡迴開始!第一站落腳惠宇上晴社區!

1081026台中樂居金獎獎盃移交活動_191028_0024
1081026台中樂居金獎獎盃移交活動_191028_0024

 台中樂居金獎獎盃即將展開為期十年的傳承旅程!26日上午由本府都市發展局局長黃文彬帶領住宅處團隊親送獎盃到金獎得主-惠宇上晴社區,社區熱情號召所有住戶共襄盛舉、舉辦同樂會迎接獎盃到來。為讓各界了解社區經營的努力,社區也準備導覽行程,現場介紹最引以為傲的生態池等設施。都發局局長表示,社區的硬體設施能夠成為軟實力,做為生態教育場所並與周遭鄰里分享,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經營之道令人感動!

  住宅處說明,金獎的評選項目特別打破既有屋齡和硬體設施藩籬,從各參賽類組的第一名中,針對社區營造與智慧綠美化、低碳社區發展等2大評分項目中評選出最具有樂居精神的總錦標社區。本年度金獎得主在實地複評時展現社區對於生態池的態度,由接納、理解到再定義、歡喜分享等階段性變化,藉由社區一隅串起住戶們間的感情、對於社區的認同,到進而與他人分享,逐一實踐對家的想像,也表彰了樂居精神。住宅處進一步表示,獎盃將由社區保管至109年8月31日,期待社區持續往前邁進,並藉由台中樂居金獎激勵更多社區投入社區營造的行列,留住生活中的美好、創造樂居價值!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2-12
  • 發布日期: 2019-10-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