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新聞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寓賞星光-台灣燈會璀燦臺中!邀請副展區周邊大樓配合燈會點燈時段開啟外牆景觀燈

寓賞星光
寓賞星光

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即將於21日在文心森林公園點燈,以親子同樂為主題規劃各種節慶場景、童話故事燈區,展期65天,橫跨聖誕節、元旦、農曆新年與元宵節四大節日,是臺灣近年最長、最盛大精彩的燈會。

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位於市中心七期南側,周邊建築宏偉典雅為本市公寓大廈的菁華區段。為增添2020台灣燈會光彩,同時讓欣賞燈會的民眾能同時感受本市的建築之美,邀請副展區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周邊公寓大廈,於燈會期間配合點燈時段開啟外牆景觀燈,共同”寓”賞星光。此次邀請共計獲得20個社區及公司的熱烈響應,透過市府與民間攜手合作,增強公私部門間的感情,共同參與本市年度最大盛事。

在此具名感謝精銳海德1號社區、天匯社區、華太松濤社區、太子咸亨社區、生產力菁英時代大樓、雙橡園1617社區、登陽柏悅社區、雙橡園F1特區、沅林名人硯社區、帝國之心社區、聯聚和平社區、世界廣場社區、哲園方邸社區、東方帝國社區、大有可為、雙囍婚宴會館、鉅眾集團總部、三商美邦人壽文心大樓、中華電信台中數據通信大樓、IKEA對台灣燈會的支持,感謝您們讓燈會更加璀璨!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市長施政,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12-21
  • 發布日期: 2019-12-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
  • 點閱次數: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