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金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樂居金獎報名倒數7天!得獎社區經驗分享影片熱映中!

   台中樂居金獎報名至6/10截止,倒數計時7天,社區準備好了嗎?年度得獎社區經驗分享影片已陸續上線,邀請108年度金獎及大樂新生獎第1名得主惠宇上晴社區,及小樂新生組哲園方邸大廈、大樂青壯組大毅履幸福、風華永樂組黃金映象等社區分享社區營運秘訣。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今年評選系列活動取消座談會與參訪活動,市府特別製作108年度得獎社區經驗分享影片評選手冊(請點此),想知道去年度第1名的社區如何準備參賽資料?實地訪查動線安排及社區經營管理的實務心法嗎?快點進觀看影片吧!

  影片中獲獎社區提到台中樂居金獎的精神為打造快樂的居住環境,基本功是依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與相關法規規定執行,進階部分如黃金映象管委會於大廳提供免費咖啡,營造社區分享與交流的空間,惠宇上晴社區以我家就是生態公園自許,透過生態池串起住戶間的情感與認同,哲園方邸大廈強調里仁為美的精神,透過投入公益活動、舉辦知性課程提高社區的同體感,大毅履幸福則是以居民為師舉辦社區活動等方式增加住戶互動,除了社區本身的營造之外,更致力於推展與週邊社區的互動,積極將溫度推廣到全台中市!

另外,本年度樂居金獎快閃集點趣活動來到第3波,觀看座談會、參訪影片且按讚分享至社群軟體,並將畫面截圖,於平日11-12點、16-17點上傳至台中樂居金獎官方LINE@ 即可獲得LINE集點卡1(分享參訪/座談會影片可各獲1點,不可重複累點),集點好禮獨家紀念品或頒獎典禮入場券(額滿為止,限量發行)等你來拿唷!

      社區經驗分享座談會-黃金映象、大毅履幸福(請點此)

      社區參訪影片-惠宇上晴社區(請點此)

    社區參訪影片-哲園方邸大廈(請點此)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宣導活動,政令政策,生活資訊,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05
  • 發布日期: 2020-06-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