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公寓大廈相關法令及重要宣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公寓大廈社區樂居手冊-會議篇

公寓大廈社區樂居手冊-會議篇
公寓大廈社區樂居手冊-會議篇

依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之條文,我們可以得知公寓大廈常見之會議類別有區分所有權人會議、管理委員會會議等,「公寓大廈社區樂居手冊-會議篇」就上述會議召開時機、目的、討論議題、會議流程以及準備事項進行簡易介紹和建議,手冊建議事項僅供參考,建議可依社區需求寫入規約中以利執行。

手冊中挑選社區會議常見爭議問題進行Q&A快問快答,並附上營建署解釋面QRCode連結,以利讓社區可快速依法規處理相關爭議。另提供公寓大廈相關圖文懶人包與最新版的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藉以讓公寓大廈管理組織以及從事公寓大廈管理相關從業人員參考執行。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法律權益,宣導活動,政令政策,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5-16
  • 發布日期: 2021-03-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