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金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9年台中樂居金獎手冊大公開!110年活動即將起跑

  109年台中樂居金獎手冊上市囉!本年度手冊一套共有三冊,包含評選手冊、頒獎典禮手冊、十周年特別版,除「台中樂居金獎」品牌精神介紹以及109年度各獲獎社區特色之外,因適逢本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屆滿十年,樂居特派員特別拜訪了自99109年度獲獎社區、108109年度金獎得主惠宇上晴社區、大隱社區,及獲前三名次數最多的參賽模範生惠宇皇家尊爵分享社區在社區綠化、節能減碳、友善設施、社區營造、管理維護等五大面相之革新與進程。

    手冊限量發售,想收藏的您可別錯過這個機會,在110年活動起跑前,由109年的手冊帶您一同回味活動精彩內容與獲獎社區經驗與心得分享!

■購買資訊:(建議先電洽詢問是否尚有庫存及購買方式,一套共三冊250元)

  五南文化廣場網路書店(請點此)

 

■免費閱覽資訊:(建議先網路查詢或電洽詢問館藏地址及借閱情形)

  臺中市立圖書館 電話:04-24229833 (週二至週日)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電話:04-2262-5100 (週二至週日)

  國家圖書館 電話:02-23619132 (週二至週日)

 

▲手冊限量販售 

▲手冊限量販售

▲手冊內容搶先看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宣導活動,政令政策,生活資訊,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3-18
  • 發布日期: 2021-03-1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