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金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0年台中樂居金獎系列活動 樂騎台中

2021台中樂居金獎系列活動-樂騎台中
2021台中樂居金獎系列活動-樂騎台中

 

2021的樂居金獎以「樹」之生生不息形象,鼓舞在疫情後萬物復甦的時刻,隱於城市綠意盎然且生生不息的小樹苗,帶動無限的希望。生活品質的質地的提升包含諸多面向,今年度市府精心規劃不同主題的活動,第2波活動為「樂騎台中」,串聯樂居社區,邀集市民朋友一起參與響應。

活動一:騎車到指定社區集章,兌換限量免費飲品!

活動日期:110年5月1日- 7月31日

活動地點:點我前往社區熱點地圖

2步驟兌換限量免費飲品,鼓勵市民朋友響應低碳居住城市環境:

  • 步驟1:騎單車或租借「台中YouBike微笑單車(iBike/YouBike 2.0)」至地圖上指定社區集點。於社區服務台或大門上尋找「樂騎台中海報」。
  • 步驟2:拿出您的手機掃描海報上方QRcode,便可集到1點,每個社區條碼編號各不同,集滿編號A、B、C 3點即可至「鬍子茶」、「拾覺細做」、「黑沃咖啡」地圖中之指定門市,換取限量飲品乙杯!(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每QRcode 限領取一點,還未加入樂居金獎官方LINE@的朋友趕緊加入即可參與活動呦!)

 

活動二:以社區為背景自拍合照並上傳,即可參加腳踏車抽獎

活動日期:110年5月1日- 7月31日

活動地點:點我前往社區熱點地圖

活動方式:凡活動期間內騎至指定社區,以社區為背景拍下與單車合照,上傳至樂居金獎官方LINE@並留言「我愛樂居金獎」即獲得抽獎資格。

抽獎獎品: 捷安特RINCON腳踏車乙台(市價NT$ 7,800)

中獎公告日期:110年8月6日

 

詳細資訊請上台中樂居金獎官方網頁https://reurl.cc/V3VbDR

活動訊息歡迎加入台中樂居金獎LINE@請點選https://line.me/R/ti/p/%40468azvns

 

本活動相關時程與內容將視參賽狀況調整,以網頁最新公告為準,請隨時至網站留意相關訊息。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本活動贈送之獎品圖示僅供參考,其規格、顏色、配備等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獎品的權利。獎品不得要求更換、轉讓或折換現金,也不得更換中獎人。獎品不享有必須保固之權利。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宣導活動,生活資訊,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8-17
  • 發布日期: 2021-05-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