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金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共同挺過今年 2022樂居金獎雙年獎見

2022樂居金獎雙年獎見
2022樂居金獎雙年獎見

    今年2021台中樂居金獎原定67日報名截止,疫情的衝擊為樂居金獎籌辦帶來嚴峻考驗,考量社區住戶健康安全,亦不造成社區準備參賽的困擾,市府決定今年受理延後,並於2022年合併擴大舉辦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這也是評選活動舉辦10年以來,首度舉辦2年度的比賽,總獎金提高,屆時獎項也將一併增加,明年相信是備受矚目的一年!

    住宅處指出樂居金獎評選辦理之目的係希望社區透過準備參賽過程凝聚共識、選出社區自治典範,因今年國內COVID-19本土疫情持續嚴峻,考量市民健康安全、社區以防疫事宜進行為優先,公告延後辦理,並將於明年度擴大舉辦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今年已經準備好的社區,市府已經收到社區的熱烈回響,請再稍等一下,趁疫情整備期間持續累積能量,明年將一併收件兩年度參選案件,納入雙年獎評選作業。

    住宅處補充,今年度辦理座談會邀請去年獲獎社區分享,兩場次均爆滿,共超過一百五十個人次參與,突破歷年參與人數,活動中精彩的分享與對談亦突顯社區對於優良典範學習的需求,市府後續將持續規劃相關線上活動陪伴社區一同成長,後續活動公告資訊請上本處網頁,活動訊息歡迎加入台中樂居金獎LINE@請點選https://lin.ee/hCVuLMr(點擊另開新視窗)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宣導活動,生活資訊,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6-29
  • 發布日期: 2021-06-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