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新聞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第29屆中華建築金石獎揭曉 中台灣電影中心榮獲首獎肯定

第29屆中華建築金石獎揭曉-中台灣電影中心榮獲首獎肯定
第29屆中華建築金石獎揭曉-中台灣電影中心榮獲首獎肯定

“金”委員會!中華建築金獎頒獎典禮(27日)29屆金石獎頒獎,台中台中市電影中心“優秀公共/優質空間活化石首獎”建設類活動規劃組,副總統賴清德出席頒獎。城市品牌並擴展國際關注度。

住宅處,「中台灣中心」位於西屯水湳經濟園區,109末已活動,結合霧峰中台灣影視基地共同推動台中影視動畫、文化及產業發展,其他科技及自然生態的結合規劃環境,創造創造出容納200人的露天電影廣場、擁有全場最大的戶外螢幕牆、膨脹式綠化及大型室內影廳,並規劃2座空間作為電影放映場域,讓觀眾在商業電影之外有更多選擇。

住宅處表示,“中台灣電影中心”入圍,陸續陸續取得2020年國家卓越建設獎、台中第一屆公共獎,項目企業參賽者中建設成功,獲得“優秀工程公共優良品質”空間生獎類——規劃組金石首獎》,將成為各項影視作品展演平台、國片和藝術片的推廣基地,推動文化在地影視,提供市民優質影視教育文化領域,打造未來影視城市品牌並擴展國際關注度。

 

聯繫方式:台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陳小姐

聯繫電話:04-22289111分機69215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4-28
  • 發布日期: 2021-10-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工程開發科
  • 點閱次數: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