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學堂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樂居學堂-線上真人課程】開始報名囉

公寓大廈是目前都市最常見的居住方式,高密度的居住生活模式,可能彼此因為習慣不同、法令知識不熟悉而造成誤會。為了減少社區爭議、提高社區居住品質,由公寓大廈法令知識專業講師、諮詢師,進行「台中樂居學堂」線上真人講師說明會。邀請管委會委員、社區居民、相關服務人員共同學習及精進最新法令與解決爭議技巧等,攜手永續經營社區。

填寫測驗達70分以上(須答對8題),即可獲取結業證明(總分為112分),並擁有乙次抽獎機會(實用生活好禮)
若參加兩場次即擁有兩次抽獎機會。

報名者另可獲得獨家限量Line貼圖(需提供加好友截圖證明並傳送至ID:tchd12,將另外贈送免費貼圖)

🎯日期:即日起至2/18 (五)止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兩式線上真人講師須填寫兩場測驗,須於2月18日填寫完成始能獲得結業證明

📣報名網址:(已截止)

📣線上報名完畢再提供影片觀看網址。

📣報名後若有問題未收到報名成功E-mail/電話通知,請主動電話洽詢:04-22985258#303 羅先生。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宣導活動,生活資訊,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3-23
  • 發布日期: 2022-02-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