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金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2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資格符合名單公告

2022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資格符合名單出爐!經由參選資格審查後,進入第一階段書面及簡報評比的社區共有79件。再次提醒服務於社區之公寓大廈管理服務人均須有效認可證,如所委任之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或管理服務人登記/認可證之有效期限於評選進行中到期,請於該到期日前補正合格之證照,以免喪失後續晉級與獲獎資格。

第一階段評選將於111523日至68日辦理,委員將依評選計畫之評比項目及評分原則,進行視訊評比。

  • 評選方式:因應COVID-19疫情防治,以Cisco Webex軟體進行視訊評選。
  • 簡報主講者:簡報主講者應為社區管理委員或住戶。
  • 簡報與答詢時間:每組社區簡報時間10分鐘、答詢時間5分鐘。
  • 評選時程與視訊說明(請點此
  • 請於5月20日以前填寫視訊方式調查表(請點此) ,並於5月22日以前提供簡報檔案(E-MAIL至魔方數位葉小姐lilyyeh@geo.com.tw)。

各社區為第一階段絞盡腦汁製作的評選計畫書,被賦予的意義不應僅限於參賽,是社區的階段成果的檢視,是一種共同打拼的榮耀!統整今年度未符合參賽資格之原因包含建物公共安全應申報未申報、委任之管理維護公司、管理服務人員登記證/認可證過期等。未晉級或未準備好參賽的社區們,後續年度提報參賽前可再詳加確認相關資格並加強書面參選資料完整度,參賽準備相關問題也可儘早提出,台中樂居金獎期待未來能與您相見!

 

賽程相關聯繫窗口如下,或請於樂居金獎官方LINE@詢問

  • 執行單位:魔方數位有限公司 04-22985258#311黃小姐、#313葉小姐
  • 主辦單位:本處公寓大廈管理科04-22289111#69503劉小姐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宣導活動,生活資訊,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5-24
  • 發布日期: 2022-05-1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