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金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2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晉級名單公告

台中樂居金獎晉級名單出爐囉!經過第一階段書面及精彩的簡報評比,進入第二階段實地訪查社區共有50件,實地訪查將於111627日至715日辦理,行程將另行通知,委員將依評選計畫之評比項目及評分原則,實際至參選社區現場進行評分,提醒社區本年度將「公共安全與防疫措施」列為實地訪查加分項目,第一階段書面或簡報評比未展現完整之社區特色或推薦獎具體事蹟,可在於實地訪查時間內盡力展現。因應疫情防治,實地訪查社區注意事項如下:

  • 限制陪同人數10人以內。
  • 禁止提供現場飲食。
  • 預先安排路線引導至指定地點參訪(頂樓、梯間、走廊、地下室、資源回收室、機電室、開放空間),可於過程中補充社區特色與推薦獎具體事蹟

另外,也再次提醒晉級第二階段之社區,請在111715日前繳交「110109年消防安全合格證明」(請逕向各轄區消防大隊申請複檢,檢查日期應在當年度受理申報日之後),另倘推薦之管理維護公司或管理服務人許可/認可證之有效期限未能延續至評選活動結束者,應於該到期日前補正合格許可/認可證,否則不具獲獎資格。

今年度為本市首次舉辦雙年獎,非常感謝各社區第一階段的熱情參與,未晉級的社區們,後續年度參賽前可再加強書面參選資料與簡報完整與豐富度,評選的意義不僅是參賽獲得名次,也是社區的階段成果的檢視,期盼評選過程中委員的提醒與建議能協助社區找到促進社區更進步的著力點。

 

賽程相關聯繫窗口如下,或請於樂居金獎官方LINE@詢問

  • 執行單位:魔方數位有限公司 04-22985258#311黃小姐、#313葉小姐
  • 主辦單位:本處公寓大廈管理科04-22289111#69503劉小姐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宣導活動,生活資訊,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6-24
  • 發布日期: 2022-06-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