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金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樂居金獎首次舉辦雙年獎!9月4日揭曉金獎

台中樂居金獎首次舉辦雙年獎!9月4日揭曉金獎
台中樂居金獎首次舉辦雙年獎!9月4日揭曉金獎

今年度為本市評選活動首次舉辦雙年獎,2021年因疫情而暫緩的台中樂居金獎,於2022年強勢回歸,以「疫起挺過2021,凝聚樂居2022」為宗旨,儘管疫情影響,仍吸引許多社區投件報名,在激烈競爭下各參賽社區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經過重重關卡後,獲獎名單揭曉(名單公佈如下),新一屆模範生今日報到!社區獲獎獎項與名次將於94日頒獎典禮揭曉!

  住宅處表示,市府致力打造有溫度的城市,台中樂居金獎依據社區永續營運主軸規劃評分項目,評選過程分為三階段,依管理維護、友善設施、社區營造與社區綠化及節能減碳等五大主軸所羅列之項目評分,除了資格篩選及今年設計由社區管理委員或住戶進行簡報的評比外,評選委員還實地走入社區,巡視社區重點環境是否管理維護得宜,與社區住戶面對面的互動交流,著實考驗社區住戶及管理維護公司/管理服務人員對社區經營的紮實程度,亦可透過交流瞭解社區是否有永續經營理念。

    社區營造需要恆心與毅力,透過不斷地溝通與磨合,及管委會、住戶、管理維護公司、管理服務人員及起造人等各方面的投入,才能創造、維持和樂又宜居的生活環境。而台中樂居金獎就像一個精神指標的容器,生命與溫度來自於社區的給予,無論獲獎與否都應該給自己一個掌聲,活動因社區的參與而精采,而社區們亦透過活動完成一個重大的里程碑。期待社區能找回向心力,在參加台中樂居金獎以外,能夠繼續保持人際互動的初心,擁有樂居的日常,並將社區的溫度逐步擴展。

  2022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頒獎典禮於11194()15:00舉行,典禮地點為台中市政府 中央挑高川堂。住宅處表示,本次樂居社區獎、樂居特色獎及精神總錦標──金獎之獎項與名次均於頒獎典禮當日揭曉,並邀請去年金獎得主大隱社區傳承金獎獎盃,此外因去年疫情,順延至今年,成為首次雙年獎,參與典禮將社區更多,將更為盛大舉行。本屆以「夏日家庭日」為題,期待帶給市民們愉快又別具意義的周日午後快樂回憶!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生活資訊,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8-08
  • 發布日期: 2022-08-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