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金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祝福滿載,讓愛延續-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金獎社區「大毅植幸福」,住戶歡喜迎金獎

第3屆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金獎社區「大毅植幸福」,營造優秀社區環境。
第3屆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金獎社區「大毅植幸福」,營造優秀社區環境。

  第三屆台中樂居金獎由「大毅植幸福」社區拿下今年度精神總錦標「金獎」,市府都市發展黃文彬局長27日將刻上社區名字的金獎獎盃親送至社區,移交給社區居民。黃局長表示,該獎盃將由社區保管一年,未來更將傳承10屆,每年新刻當年度獲獎社區,最後回歸市府珍藏,傳承社區共好精神。  
  今年為台中樂居金獎評選活動首次以雙年獎方式舉辦,去年活動因疫情影響而延期,聯合今年活動盛大舉辦,不僅提高總獎金獎項亦同步增加!並以「疫起挺過,榮耀再現!」作為本次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頒獎典禮主軸。
  住宅處指出,本屆金獎的「大毅植幸福」社區是從台中市約9千棟多集合住宅中,歷經書面初評、簡報評選及實地訪查等公平公正且競爭激烈的賽制中,綜合建築、景觀、社區營造及物業管理等專業領域中,脫穎而出;評審們認為社區能勇奪金獎,主要是社區展現強大的住戶凝聚力、友善的設施、完備的節能減碳規模及優秀的社區營造能力。
  黃局長指出「台中樂居金獎」所代表的理念,透過獎盃進駐社區方式,將金獎精神透過各屆優質社區持續傳承,今透過移交儀式,將「祝福滿載,讓愛延續」。
金獎移交儀式,由黃文彬局長擔任宣傳大使,搭乘幸福專車將獎盃送至社區。活動開始首先由住戶組成的樂齡舞動表演,精彩表演充分展現社區長輩十足活力;之後由社區老中青住戶代表上台與局長一同傳承金獎,社區並邀請局長協助頒發感謝狀給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及社區志工隊等單位以致感謝,再次體現完善的社區設施及整體營造,是需要管委會、住戶、管理維護公司、起造人等各方共同努力投入方能成就。
  住宅處指出,本日順利完成移交後,象徵「台中樂居金獎」又向前邁進一步,因所有參與社區住戶共同的努力,才讓這個品牌繼續發光發熱,期許本活動來年能繼續為成為本市公寓大廈社區的重要指標,讓這份耕耘的美好經驗代代傳承,共創樂居台中!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宣導活動,生活資訊,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0-28
  • 發布日期: 2022-10-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