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金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3-2024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系列活動即將開跑~

2023-2024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系列活動即將開跑
2023-2024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系列活動即將開跑

  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又回來了,2023-2024將再度以雙年獎方式辦理,透過首次導入的培力課程,帶領更多社區著手改造,共同參與樂居金獎評選。今年樂居元素將以樂居元素的「小花」為主視覺,象徵先藉由培力耕耘擾動社區,透過課程播種後滋養冒出新芽,經由住戶共同努力成長後綻放獨特花朵,叢叢充滿春意盎然,百花齊放之感。誠摯邀請市民參與這別具意義的培力課程及評選活動,為城市種下一顆樂居的種子,讓耕耘的經驗代代相承,共築美好生活。

 

 

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又回來了

  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又回來了,自2021-2022年合併擴大舉辦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首度以2年度方式比賽,這段期間更展現社區管委會及住戶們團結的向心力。透過雙年獎的執行,主辦單位接收到不少的鼓勵及認同,也得到許多社區回饋,希望能更了解如何參與樂居金獎,這也是讓「台中樂居金獎」持續進化的動力!

2023-2024「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首次導入培力課程

  2023-2024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首次導入培力課程,將於2023年7月(暫訂)邀請具有熱誠及專業的在地講師,共同規劃培力課程,透過課程促成社區的委員、總幹事、住戶等人士共同參與,彼此對話、凝聚共識。此外,為了鼓勵社區積極參與培力課程,主辦單位將提供社區成果票選,藉由網路票選產生最佳人氣王,結果將在今年10月(暫訂)的培力課程成果展公佈,並獲得額外獎金和殊榮。

2023起「台中樂居金獎」將以雙年獎方式辦理

  樂居金獎持續的發展,從未停止,有的人已耕耘多年,有的人仍在起步。我們相信一個人雖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遠,從2023年起「台中樂居金獎」將以雙年獎方式辦理,並於第一年導入培力課程,藉由課程帶領更多社區成長並著手改造,以提高社區對於友善設施、社區綠化、管理維護、節能減碳、社區營造等專業領域的認知和技能,並希望透過此舉能夠鼓勵更多社區人才投入,於第二年共同參與樂居金獎評選。評選將於2023年11月(暫訂)開始受理報名,期待市民朋友的參與,攜手實踐對美好生活的想像,共創樂居台中。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生活資訊,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3-27
  • 發布日期: 2023-03-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6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