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金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2年台中樂居金獎手冊大公開!

手冊限量販售
手冊限量販售

  2022年台中樂居金獎手冊上市囉!過去因疫情的影響下2021年樂居金獎頒獎典禮因此停辦,社區有了各種措施去對抗疫情,住戶間也產生了更強大的凝聚力。在社區共同挺過2021年歡欣鼓舞的氣氛中,樂居金獎強勢回歸,於2022年首次舉辦「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創下歷年來獎項數量最高紀錄,以肯定社區、建設公司、管理維護公司及管理服務人員在疫情的影響,歷經兩年的努力及經驗累積,提升社區間的團結及向心力。

  手冊精裝本限量發售,帶您一同回味2021-2022活動精彩內容與獲獎社區經驗與心得分享,可別錯過這個機會!

 ■購買資訊:(建議先電洽詢問是否尚有庫存及購買方式,一冊400元)

五南政府出版品物流中心 電話:(04)24378010

五南文化廣場網路書店 

https://www.wunanbooks.com.tw/

 ■免費閱覽資訊:(建議先網路查詢或電洽詢問館藏地址及借閱情形)

臺中市立圖書館 電話:04-24229833 (週二至週日)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電話:04-2262-5100 (週二至週日)

國家圖書館 電話:02-23619132 (週二至週日)

 ■本處出版「2022台中樂居金獎」一書之PDF檔,歡迎下載參閱。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5-05
  • 發布日期: 2023-05-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