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金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培力課程 將於6月12日起開始報名

「台中樂居金獎」透過2023培力課程為金獎奠定基石,帶領更多社區著手改造,2024共同參與樂居金獎評選。

為使社區落實樂居價值,培力課程以金獎評選的5大評比「管理維護」、「友善設施」、「社區營造」、「節能減碳」、「社區綠化」為課程之重心,今年推出「社區綠化」及「節能減碳」2主題課程,期許經由環境意識,共同發展綠化、節能,使社區環境臻至永續發展,互相學習推動更多成長。

課程將於年6月12日開始報名,邀請具有療癒景觀及植栽設計專業的謝維芳老師、能源管理系統開發及整合專業的鄭榮賢老師,帶領學員一同拯救社區綠美化及替社區節電省荷包,歡迎社區的委員、住戶、總幹事等人士共同參與。

此外,為了鼓勵社區積極參與培力課程,主辦單位將提供社區成果票選,藉由網路票選產生最佳人氣王,得獎作品將在今年10月20日(暫訂)的培力課程成果展展出,並獲得額外獎金和殊榮。

活動內容請下載【培力課程懶人包】

聯絡人:徐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69508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宣導活動,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5-25
  • 發布日期: 2023-05-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