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女力All-in啟發包容,經典女力故事展覽

    台中市為了使更多家庭、工作者在台中安居樂養,興辦租金合理、提供良好服務的社會住宅刻不容緩,故台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致力於推動台中好宅及各項居住政策研議,近幾年社宅興建大幅推進。

    靖怡副處長作為一位女性工作者,除了關注建築硬體建設,更重視多元族群照顧,從家庭支持、住民培力角度,切入社會住宅的實質影響力,透過社區照顧制度建立,協助家庭重建及特定人口群培力。

    為提升台中好宅服務及照顧動能,補足工程單位僵化的管理機制,她積極投入非營利組織資源探尋及媒合,也參與第一線的社宅居民各項申請、生活管理、需求及問題回應等工作,經常性梳理問題,滾動提出具體解決政策。

    靖怡副處長也在112年接受香港政府及新加坡大學邀請,在國際論壇中分享臺灣臺中推動社會住宅理念及經驗,期待從建構一個家開始的建築理念,讓人重新找回彼此的連結與溫度。

---------------

✨活動資訊✨
📍名稱:經典女力故事展覽
📍日期:自3/8(五)至3/25(一)
📍時間:平日9:00-17:00
📍地點:臺中市政府臺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1樓中庭
📍更多展覽資訊,歡迎前往 社會有愛 溫暖臺中查看🔍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21
  • 發布日期: 2024-03-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
  • 點閱次數: 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