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新聞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歷久彌新 溫暖加倍!台中樂居金獎揭曉 「大隱社區」奪冠!

台中樂居金獎揭曉 「大隱社區」奪冠
台中樂居金獎揭曉 「大隱社區」奪冠

2屆台中樂居金獎頒獎典禮昨(18)晚登場,公布小樂新生組、大樂新生組、小樂青壯組、大樂青壯組、風華再現組各組別前3名及樂居特色獎得主,其中屋齡18年的大隱社區,以強大的住戶凝聚力及社區營造能力,勇奪今年度精神總錦標「金獎」,與去年金獎得主惠宇上晴社區傳承獎盃,實踐共好精神傳承。

「樂居金獎是優質、幸福、快樂的代名詞!」盧市長指出,得獎者須從台中市約8千個集合住宅中,經過激烈競爭與重重關卡,才能成為獲獎的20個社區,脫穎而出非常不容易,也代表社區在管理維護、社區綠化、社區營造、友善設施、節能減碳五大面向都有一定水準。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是市府非常重視的活動,藉由評選,鼓勵社區自主維護居住環境品質、營造良好的人際互動。

都發局長黃文彬指出,「台中樂居金獎」主要強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如何彼此信任、互相幫助,非建物與生俱來的硬體條件。今年度不僅有許多首次參賽的社區,也有一路從新生、青壯參加到風華組的社區。良好的社區環境營造,需要透過管委會、住戶、管理維護公司與人員、起造人等各方面的努力投入,才能成為台中樂居文化的推手。

另外今年適逢台中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10周年,特別首映10周年紀念影片,讓民眾一同見證台中市公寓大廈10年來的成長,包括市長盧秀燕、都發局長黃文彬、市議員劉士州、謝明源、何敏誠、徐瑄灃,以及立委張廖萬堅、市議員黃馨慧、朱暖英、黃仁、林祈烽等人均派代表出席;此外,協辦評選活動的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榮譽理事長張麗莉、台中市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榮譽理事長陳正哲也共襄盛舉。

 

10紀念()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宣導活動,生活資訊,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9-19
  • 發布日期: 2020-09-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