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金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8年度台中樂居金獎──晉級名單

  本年度台中樂居金獎晉級名單出爐!經由評選委員之第一階段資格審查及書面初評後,進入第二階段實地複評社區共有64件,第二階段實地複評將於108722日至89日辦理,委員將依評選計畫之評比項目及評分原則,實際至參選社區現場複查進行評分。評選方式包含「參選社區簡報(10分鐘)」及「參選社區環境視察評分」兩大部分,接受複評社區請自行準備電腦、投影幕等相關簡報設備及場地,每一社區將在約1小時的實地複評時間內盡力展現社區特色,並於第三階段綜合評選會議決定獎落誰家。

  主辦單位提醒,進入第二階段實地複評之社區,別忘了在1088月19日前繳交「107年消防安全合格證明 (請逕向各轄區消防大隊申請)」,另倘推薦之管理維護公司或管理服務人許可/認可證之有效期限未能延續至評選活動結束者,應於該有效期前補正合格許可/認可證,或於第三階段綜合評選會議前檢附有效期限大於活動頒獎典禮之許可/認可證,否則不具獲獎資格。

    各社區為第一階段絞盡腦汁製作的評選計畫書,被賦予的意義不應僅限於參賽,是社區的階段成果的檢視,是一種共同打拼的榮耀!統整今年度未晉級之原因:(1)建物公共安全應申報未申報、(2)107年消防安全設備檢修逾期申報、(3)委任之管理維護公司登記證過期、(4)委任之管理服務人員認可證過期,及(5)書面參選資料完整度較同組低。未晉級或未準備好參賽的社區們,明年提報參賽前可再詳加確認相關資格並加強書面參選資料完整度。

  最後,主辦單位表示,社區經營須要透過住戶、管理維護公司/管理服務人及起造人等多方努力,台中樂居金獎之評比項目可做為社區經營之初步策略,協助社區找到宜居生活的著力點,落實公寓大廈管理之精神,塑造社區總體營造目標。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2-12
  • 發布日期: 2019-07-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