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新聞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市第3處 太平社宅動土』

市府推動八年一萬戶社會住宅,太平區育賢段社會住宅規劃二棟、三百戶,編列約七億兩千多萬元辦理第一期工程建設,將設有長青快樂學堂、日間照護中心及幼兒園等社區福利設施,昨天舉行動土典禮,預計後年底完工。

都發局表示,台中社會住宅會堅持三好一公道原則,也就是區位好、機能好、建物好、租金要公道,並提供不同公共設施、托老托幼服務和運動場所;太平育賢段社會住宅位於育賢路與立文街口,屬新光區段徵收配餘地,位於七十四號快速道路附近。

副市長林陵三表示,繼豐原安康段、大里光正段後,太平育賢段是台中市第三處動土的社會住宅,明年底預計就可達到四年興辦五千戶的目標。

內政部常務次長林慈玲昨天也出席動土典禮,肯定太平育賢段社宅結合智慧建築、青年創業基地、無障礙設施等建築元素,此外台中社會住宅數量也如期增加,內政部未來也會持續全力協助台中市的住宅政策。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8-08
  • 發布日期: 2017-08-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
  • 點閱次數: 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