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公寓大廈相關法令及重要宣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社區四季 經營手冊-社區經營維護專業大補帖

社區四季 經營手冊-社區經營維護專業大補帖

      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於民國84年6月28日公布施行,迄今已超過20餘年,社區的管理維護服務工作,從早先簡單的自聘門禁人員的工作,發展成為2大類的專業行業,分別為「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服務」及「保全服務」,其中民眾對於公寓大廈管理維護部分普遍認知較為缺乏,社區住戶及管理委員會常常不知道社區應該如何永續經營,對社區的相關管理事務一知半解,因而衍生了許多社區糾紛。

      當您被選上管理委員時該如何協助社區找尋適合的管理維護業者呢?社區運作重點工作該如何執行呢?臺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編定「社區四季經營手冊-社區經營維護專業大補帖」,分為兩大部分提出社區管理維護的分析與解說,讓住戶快速了解社區運作上的各個環節,及如何善加利用政府及專業業者的資源,期使社區能運用合理的費用、透過優秀的專業業者,精準地達成整體社區住戶需求的目標。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5-16
  • 發布日期: 2018-12-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4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