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金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8年度台中樂居金獎,新名稱,新生命!(新增評選計畫補充說明)

108年5月27日報名表更正:有熱心民眾提出原報名表數字與評選計畫不同,故業務單位已更正!非常感謝市民朋友的幫忙,檔案如附件。

108年5月22日評選計畫補充說明:為使市民更加瞭解金獎,本次特針對金獎定義、評選項目及評選方式進行補充說明,檔案如附件。

 

  臺中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自民國99年起已到了第9個年頭,市府每年都期望活動能不斷進步,今年都要比去年更豐富、有趣!因此本年度(108年)為「臺中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換上新名稱,期待「台中樂居金獎」可以注入新生命,新活力。亦希望大眾可以從名字就感受到活動的溫度,使活動變得更貼近市民且更有記憶點,並進一步邀請市民朋友一齊打造臺中優質好宅品牌,使宜居生活深植人心。

  另本年度(108)新增不分組「金獎」獎項,如同本屆之精神指標,以做為「台中樂居金獎」的年度領航者,期能帶領各組別前三名,成為其他社區的典範,樹立臺中的居住文化。亦透過獎金重新分配方式,鼓勵歷久彌新之風華永樂組別參賽,將超過20年的社區管理維護經驗分享給其他社區,使所有社區都能相互交流並學習永續經營之道。

●受理期限:自108527()起至108628()止。

●受理辦法:

1.郵寄方式:於受理期限截止日前(含)郵寄至臺中市政府都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以郵戳為憑。

2.親送方式:於受理期限截止日下午5點前,送至臺中市政府都市住宅發展工程處。

歡迎社區踴躍參加!

如有書件製作相關疑問可電洽:04-22375115(吳小姐)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生活資訊,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2-12
  • 發布日期: 2019-04-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9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