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金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1年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評選系列活動-座談會報名

2022樂居金獎座談會開放報名
2022樂居金獎座談會開放報名

台中樂居金獎優質住宅品牌首度於108年推出,搭配賽制的改革與金獎傳承獎盃問世,期待能引領公寓大廈界的風潮,塑造出專屬於台中的住宅文化。為鼓勵社區共同挺過,疫起凝聚社區的生活態度與美好日常的實踐,過去一年因疫情而暫緩的評選活動於2022年回歸,今年度為本市評選活動首次舉辦雙年獎,延續以樂居元素「樹」為主軸,以綠意盎然的樹作為意象,隱喻落地生根及生機盎然,總獎金高達140萬元!座談會將說明2022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評選計畫,並邀請108、109年優良公寓大廈評選之得獎社區代表進行經驗分享。

【目標對象】欲参加本年度台中樂居金獎評選活動之社區管理委員會、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等相關人員

【報名人數】120人(免費參加,場地座位有限,每位社區至多2位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1年3月10日18:00截止


【活動時間】111年3月4日(五)14:00~16:00、111年3月11日(五)14:00~16:00 (擇一參加即可)

【座談會內容】

  1.說明2022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評選計畫
  2.邀請108、109年得獎社區代表經驗分享

【活動地點】CMoney教育訓練中心(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20樓之11 (B6室))

【停車場資訊】大樓附設地下嘟嘟房停車場 ( B3 ) 每小時收費 NT$ 40 / H 

【大眾運輸資訊】

  1.公益東興路口 23、72、107、27 (往嶺東科技大學)、81 (從統聯轉運站)、70 (從綠川東站、從嶺東科技大學)
  2.大墩公益路口 60 (從後火車站、從秋紅谷)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宣導活動,生活資訊,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3-11
  • 發布日期: 2022-02-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