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金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8年度台中樂居金獎 系列暖身活動-社區參訪花絮

本年度台中樂居金獎系列暖身活動-社區參訪報名搶手,而參訪當日也相當熱絡,期望藉由舉辦社區參訪活動讓與會者從中互動學習,在經驗分享中拓展社區經營新視野,提升社區發展與創新內涵。

另外,主辦單位特別擷取社區參訪當日溫馨內容與市民朋友們分享,無論你是否已踏出參加本屆台中樂居金獎的那一步,皆希望社區動人的部分,能觸動你的心!

當日接受參訪社區表示萬事起頭難,大部分的社區剛開始成立組織和投入營造時,難免會經歷磨合期,連獲獎的社區也不例外。因此很感謝社區裡的每位住戶願意打開心房相互溝通,一點一滴的努力和嘗試,積沙成塔才有今天的成果,而去年社區獲得大樂青壯組的殊榮便是最大的肯定,也讓住戶們知曉,過去的辛苦都將開花結果,這片繁花盛開的景色充滿愛與勇氣,家合萬事興。

而在受參訪的社區中,亦看見起造人與社區緊密的互動關係,從中所發展出的信賴感實屬可貴,而住戶對起造人的感謝化作對社區的珍惜,珍惜社區的硬體設施,因此管理維護周到;珍惜社區的人,因此真心對待。在社區遇見的人們,比起鄰居,更像知己。

 

■108年度台中樂居金獎宣傳影片上線囉!(請點我)

■108年度台中樂居金獎 系列暖身活動-座談會花絮(請點我)

■108年度台中樂居金獎報名資訊:(請點我)

  • 受理期限:自108年5月27日(一)起至108年6月28日(五)止。
    ●受理辦法:
    1.郵寄方式:於受理期限截止日前(含)郵寄至臺中市政府都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以郵戳為憑。
    2.親送方式:於受理期限截止日下午5點前,送至臺中市政府都市住宅發展工程處。

歡迎社區踴躍參加!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生活資訊,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2-12
  • 發布日期: 2019-06-1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