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金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樂居金獎」滿周歲!活動屆10年!(1090430評選計畫書更正)

2020台中樂居金獎宣傳海報
2020台中樂居金獎宣傳海報

1090430評選計畫書文字疏漏更正:熱心民眾提出原評選計畫書文字疏漏故業務單位已更正!非常感謝市民朋友的幫忙,檔案如附件(p.10、p.18、附件2、附件4,內文以藍色字體標示)

1090430新增基本資料、評選企劃書範本(僅供參考,編排內容格式不限)

  109年度台中樂居金獎評選活動來了!在「台中樂居金獎」滿周歲的今年,同時也是本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的第10年,市府準備了多項亮點與驚喜,誠摯邀請市民參與這場別具意義的盛會,成為社區經營的種子,將耕耘的經驗將會代代相承!

    「台中樂居金獎」優質住宅品牌首度於108年推出,搭配賽制的改革與金獎傳承獎盃問世,市府不僅從活動內部調整,乃至於對外宣傳方式及活動質感提升等,都是為了展現市府對這個品牌的重視,期待能引領公寓大廈界的風潮,塑造出專屬於台中的住宅文化。

  108年的執行,主辦單位接收到不少的鼓勵及認同,這也是讓「台中樂居金獎」持續進化與成長的動力!本年度將參賽類組級距調整,並透過獎金重新分配方式,鼓勵歷久彌新之風華永樂組別參賽,將超過15年的社區管理維護經驗分享給其他社區,使所有社區都能相互交流並學習永續經營之,歡迎社區一起共襄盛舉!

  • 受理報名期間:自10958()起至109619(五)止。

 

  • 受理辦法:

          1.郵寄方式:於受理期限截止日前(含)郵寄至臺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以郵戳為憑。

          2.親送方式:於受理期限截止日下午5點前,送至臺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

          如有書件製作相關疑問可電洽:04-22375115(吳小姐)/04-22289111*69503(劉小姐)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7-13
  • 發布日期: 2020-04-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9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