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項目 > 公寓大廈 > 台中樂居金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4年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評選計畫書公告!

樂居金
樂居金

  2021-2022年合併擴大舉辦台中樂居金獎雙年獎,首度以2年度方式比賽,這段期間更展現社區管委會及住戶們團結的向心力。透過雙年獎的執行,主辦單位接收到不少的鼓勵及認同,也得到許多社區回饋,希望能更了解如何參與樂居金獎,這也是讓「台中樂居金獎」持續進化的動力!

  2023-2024雙年獎也以「永續」為主題,並以樂居元素的「小花」為主視覺,象徵先藉由培力耕耘擾動社區,透過課程播種後滋養冒出新芽,經由住戶共同努力成長後綻放獨特花朵,叢叢充滿春意盎然,百花齊放之感。誠摯邀請市民參與這別具意義的評選活動,為城市種下一顆樂居的種子,讓耕耘的經驗代代相承,共築美好生活。

  • 受理報名期間:自112111()起至1121231()止。
  • 受理辦法:
  1. 郵寄方式:於受理期限截止日前(含)郵寄至臺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407662臺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88),以郵戳為憑。
  2. 親送方式:於受理期限截止日下午5點前,送至臺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臺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88號行政二館3)
  • 活動訊息:歡迎加入臺中樂居管家LINE@ https://eventtw.com/thdline/web (點擊另開新視窗)
  • 報名書件製作及相關疑問可電洽:台中樂居金獎執行團隊 04-22994109#12吳小姐、#15詹小姐 或 本處公寓大廈管理科林小姐04-22289111#69512
  • 因應疫情防治,本年度活動配合相關政策,活動辦理方式與日期以本處官方網站上網公告為準。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0-16
  • 發布日期: 2023-10-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公寓大廈管理科
  • 點閱次數: 2970